月下妖虚

世上岂有神仙哉/林里晨昏

       #各种文笔不行只是表达一下对蔺苏的爱#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元宵快乐∪・ω・∪

       #第一次写cp文什么都不懂#

        这日天儿难得的好,蔺公子带着他家长苏搬了个自制双人大藤椅舒舒服服地晒太阳逗飞流,顺便听蔺公子上天入地胡扯一通。

        这厢蔺公子正说到“长苏你看啊飞流像不像咱俩生的娃娃真是活泼可爱”,就看见他家长苏伸出那只白嫩嫩的爪子覆上了他的额头,不等他问那张脸也凑过来,嘴巴贴了贴那只横在他额头上的手。蔺公子顿时就有点懵,忍不住一把抓住梅长苏的腕子:“光天化日你这是干嘛?”   

        梅长苏听他发问,默默移开点距离,拿眼神上上下下扫了他几遍,肃然道:“大白天的我看你也没生病,怎么净说些胡话?”   

        “你……”蔺公子想给自己找回点形象,然而想想竟有些无言以对。

        梅长苏见他语塞,不由习惯性贴心地帮他补上没说完的话:“我大爷?”        

        “……梅长苏我去你大爷的!” 蔺公子愤然放下抓着小梅花腕子的手,转身去拿搁在一边的扇子作势要打。可惜一回头看见他家长苏眼角眉梢隐隐约约的笑意,就怎么都下不去狠心,摆弄了半天姿势自觉跟个傻孢子似的,最终还是悻悻地抽回了手。                        

        远远地不知从哪里飞过来一块桔子皮照着蔺公子的脸直接呼了上来,蔺公子眉毛一跳手一抖扇子一开把桔子皮挡去一边,然后立马从藤椅上窜下来追着某个罪魁祸首去了:“哎我说飞流你干什么呢?有你这么不尊敬爹的儿子吗?晚上还想不想吃元宵了?”

        梅长苏忍不住偷偷笑起来,瞥见黎纲古怪的神色又装模作样地轻咳几声掩盖一下:“飞流,有我在这里,元宵少了谁吃都不会少了你的。”

        倏地一声飞流就出现在旁边:“苏哥哥,好!”接着一屁股坐到蔺少阁主空出的地盘儿。

         “飞流!!!”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