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妖虚

琴棋书画短梗

琴棋书画诗酒花
全都是乱七八糟的梗 自我娱乐
哪个是哪个应该蛮好认的ʕ·͡ˑ·ཻʔ

“我会弹一点点古筝,小时候我妈让我学过一点,现在忘了只能乱弹的那种哎嘿嘿~”
“琴?什么琴?吉他算吗?不算?不算我也不会~”


“我这么聪明的人当然会了,围棋军棋还是什么别的棋你说~”
“这个我会啊,五子棋跳棋谁不会嘛对吧~”


“嘿嘿这点我还是比较有自信的,我读书成绩还OK的~”
“⋯⋯我⋯⋯,我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就不拿出来丢人了⋯⋯”


“画画我会啊,就是画的有点抽象,毕加索知道吧,我就是那种风格的,未来的画家~”
“画画这种东西需要天赋的,我妈生我的时候基因里没有携带这个技能。”


“诗?背诗我可以,唐诗三百首嘛,还有以前读书时候背的那些,不过现在忘了很多了。”
“背诗我还勉强,写诗是什么,不存在的~”


“酒这种东西容易误事知道吗,要少喝,我喝的也不多,就偶尔大家一起聚会什么的喝一些,平时我不喝这个,我喝什么你们知道的哈哈哈~”
“酒我不行,我酒精过敏一喝就起疹子,啤酒还行。”


“花是什么意思,我不会种花啊?哦可以形容一下他像什么花是吧,像梅花吧因为黑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因为他也确实蛮像梅花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本来还在想找个什么寓意好一点的花来形容一下,结果这个人,啊这样我就必须还击一下了啊。水仙吧,我说他像水仙没人反驳吧,这么自恋哼~”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