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妖虚

初识

文笔小学生靠爱发电ʕ·͡ˑ·ཻʔ
奇怪的设定不要打我0-0
小狐狸忽x小灰兔幻
交朋友
狐兔1-1
小狐狸去觅食,路上看见一只蹦蹦跳跳的小灰兔,站在旁边看了一会儿他的跳跃姿势,觉得小灰兔很符合自己的择友标准,于是拦住了小灰兔:“嘿宝贝!我觉得你骨骼清奇,咱们交个朋友怎么样?”
小灰兔仰着头看了他一会儿,表情复杂地从身边的小篮子里搜来搜去,掏出一张皱巴巴的纸递给小狐狸,然后哼唧一声又蹦蹦跳跳地走了。
小狐狸懵逼得看着小灰兔跳走了,摊平了接过来的纸,纸张有些泛黄,上面是歪歪扭扭的几个字:你好!我是往(划掉)住在你隔壁街的小灰兔,我们可以做好朋友嘛?


狐兔1-2
小狐狸仔细地回忆了一下,觉得自己可能在什么时候无意中伤害了这只小灰兔幼小的心灵,于是决定一定要跟这只小灰兔深入交流,表达一下自己的欣赏之情。
小灰兔心里有点怂,他很早就喜欢这只开朗有趣的小狐狸,想跟他一起玩,所以写了一封交友信寄过去,结果信原封不动地寄回来了,害他伤心了好久,这次小狐狸找过来要跟他做朋友,反而让他觉得有点不真实。但是就这样放弃机会他会很难过,于是小灰兔决定要再去试一试。
小灰兔去林子里找来了一些据说狐狸爱吃的浆果,一颠儿一颠儿地跑去准备敲小狐狸家的门,刚到门前,“哐”一声就撞在突然打开的门上,疼得“哇”一下就蹲地上了,果子也撒了一小半出来。

狐兔1-3
小狐狸正准备出门找小灰兔,一打开门就有什么东西哐叽掉地上了,吓得他啪一下把自己关在了门外。仔细一看,小灰兔半蹲在地上满脸懵圈,显然被撞得不轻,他整个狐狸一下就紧张了,手足无措,尾巴竖的老高:“哇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在外面!宝贝你别哭啊!”
小灰兔眨巴眨巴眼,确定自己智商还在没被撞傻,抬起脑袋看着小狐狸问:“那我们就是朋友啦?”
小狐狸把小灰兔捞起来:“对对对我们现在就是好朋友了!宝贝你痛不痛!”
小灰兔非常开心,把浆果塞到小狐狸手里:“没事没事!就是果子有点撒啦,我明天再给你摘点呀!这个果子很好吃的!就是一定要新鲜摘来的才甜~”

评论

热度(12)